学校召开巡视巡察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07-05

7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巡察工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教育部党组巡视人员及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联络员参会。

参加教育部党组巡视人员史文韬、彭益全结合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分享了巡视工作经验和个人心得体会,并就学校党委迎接教育部党组下一轮巡视提出工作建议。

吴荣顺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巡视巡察干部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注重发挥巡视巡察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熔炉作用,坚持高标准选拔巡视巡察干部,做到对巡视巡察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一分。他强调,巡视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扩大工作视野、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文字驾驭能力、增强保密意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会上,巡察组联络员分享了工作收获,对巡察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