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712日,机关党委纪检巡察党支部在行政楼6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正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梁立宽代表支部委员会作题为《汲取党史营养 赋能新时代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述职报告。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立国对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提高个人修养和理论水平方面取得了实效。高立国点评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务实事、求实效,支部党员们能互相坦诚直言,实事求是地找出不足与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勉励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发挥纪检巡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