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整改相关工作
2021-06-17


6月17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A409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巡察整改相关工作说明会,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整改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尤树林主持,巡察组联络员、被巡察单位联系人、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秘书郭军洋对第十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相关工作进行说明。郭军洋就巡察发现的问题个数认定、巡察整改环节工作安排、巡察整改方案的撰写、巡察工作台账的制定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

尤树林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提醒。尤树林强调:巡察的根本目的就是以巡察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做到立行立改、应改尽改、实事求是、突出质量。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巡察办要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单位联系人和巡察组联络员就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