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08

 

2020年5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宋俊峰,学院党员领导、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宋俊峰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高立国在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姜海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利根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层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师生教学实际,强调党支部要运用网络工具正常化、规范化开展“三会一课”,主动把师生党员政治思想教育责任扛起来,针对国际形势、网络舆论新变化、新挑战引导监督师生党员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结对扶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