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2018-12-20

1219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盛邦跃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12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要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相关专项工作要求,审议了学校纪委执纪审查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