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人文、金融学院召开校党委新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暨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测评推荐会
2018-09-29

926日下午,校党委新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暨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测评推荐会先后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金融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盛邦跃,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树林,三个单位相应的巡察组组长、考核组组长、巡察组副组长、巡察组成员、考核组成员等分别出席。资环、人文、金融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盛邦跃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以接受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不断推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二是要准确理解政治巡察定位。巡察是政治体检,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都是被巡察对象,都要从政治的高度对待巡察。三是要全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主动把巡察工作作为分内的职责,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自觉、诚实地接受巡察。希望被巡察单位广大教职员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帮助单位党组织与班子成员查找问题。

针对院级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盛邦跃提出要充分认识任期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掌握和分析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新一轮聘任工作做好准备;要全面把握这次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好各个步骤和环节,增强考核工作的透明度,力求全面、准确、客观的考核评价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核工作各项任务;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任职考核的重要意义,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对待和参与这项工作,配合支持考核组共同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任务。

胡正平、吴群、尤树林、全思懋分别从巡察或干部考核的角度在三个单位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干部考核的工作任务、方式、安排部署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桂、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分别代表被巡察和考核单位作表态发言和工作汇报。

三个巡察组和干部考核组分别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