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赴安徽六安、金寨开展党日活动
2017-08-20

纪检监察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赴安徽
六安、金寨开展党日活动

 

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8月13日-14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一行12人前往安徽六安、金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独山苏维埃革命旧址、金寨县燎原星火纪念碑、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墓、红军烈士墓园、革命博物馆等地。在雄伟的“燎原星火”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深切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重温了革命年代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